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成果  

教职工党员参观沙家浜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5-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9日,无锡太湖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来到常熟抗日根据地沙家浜,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博物馆,观看了再现沙家浜革命历史文化的京剧片断《智斗》,游览了当年新四军对日伪军进行军事斗争的芦苇荡,被先辈们的机智与英勇所感动。如今的芦苇荡、荷花湖风光旖旎,风景迷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此次活动,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教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信守党旗下的承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以立德树人,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怕辛苦,率先垂范,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邮编:214064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0 jcjy.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