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为党旗添光彩 心中永驻中国魂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23 浏览次数:

我为党旗添光彩 心中永驻中国魂

                 ——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党员知识竞赛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22日,以“我为党旗添光彩 心中永驻中国魂”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竞赛在13号楼601党员活动室举办,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30余位党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以小组形式开展,每4人一组,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涵盖了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评估手册等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紧张 ,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充分展示了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必答题。在第二轮的抢答题环节,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在风险题环节,以荣沁瑜为代表的第二组沉稳冷静、从容应对,最终打败其他小组获得一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组织生活,而且增强了党员对党的知识、时事政治和学校评估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向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评估献礼,为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邮编:214064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0 jcjy.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