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国政馆举行教学公开课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1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9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1学期第一次公开课在我校国政馆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前来听课。这次公开课由我院青年教师荣沁瑜执教,经过充分试教、教研组精心打磨,荣沁瑜老师利用我校现有资源融入思政课课堂,为全体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式、开展教学改革提供了一条很好的思路。

本次公开课活动采取先讲后评的形式,在授课环节中,荣沁瑜老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中辩证法“联系”和“发展”的观点,分析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学生对新时代的认识。在随后的评课环节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针对本节课的亮点做出了评价,为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宝贵意见。

“每周一次公开课”活动不仅进一步优化了思政课课堂教学,同时还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叶玲)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邮编:214064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0 jcjy.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