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1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2日下午一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在13号楼6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将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锐利武器,围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首先由孙艳艳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发言,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同时接受全体党员的批评。随后党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判,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经过民主测评,评选出了张洁、孙艳艳、荣沁瑜等7位优秀党员。

陆启义书记对党支部开展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且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各个环节紧扣主题,党支部成员都能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中央精神和省、市要求。

    最后,陆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党员,要将主题教育在课堂上也发挥成效,做好表率作用。一是要在强化政治意识上作表率。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在加强自我建设上作表率。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在守纪律、讲规矩、重名节中做到自律,树立思政教师党员的良好形象。(供稿:丁芳芳)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邮编:214064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0 jcjy.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