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观百年庆典,扬建党精神 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渠道同步进行了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波澜壮阔,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成就,无比自豪,充满力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院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也将是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所有党员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吹响了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进军号,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指南,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起历史使命的又一篇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党员们积极交流学习感悟,全体基础课教学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弘扬好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争做优秀高校教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供稿:孙艳艳)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邮编:214064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0 jcjy.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