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线上线下体育课,强身健体共抗疫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5-11 浏览次数:

经过全校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结合学校防疫工作实际,我校体育课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近日,小愛拍摄到校园内部分开课教学现场,感受到师生互动的温馨场面。同学在被问及上课感受时也表示更多的对恢复线下课的“珍惜”和“幸福”。珍惜来之不易的师生面对面的机会,珍惜众志成城的防疫成果,特殊时期能在线下授课真是太“幸福”了!

长时间的网课并没有影响学生课堂学习的积极性,学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任课教师教学热情洋溢,教师组织教学,学生按时上课。学习氛围浓厚,师生防疫意识牢固,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

同时也有些同学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到校,无法参加体育课程的线下教学,不过也不必忧虑担心。为了保证上课教学的效果,让学生有更好的上课体验,我校会继续进行隔空授课。课堂中老师和学生同步视频,更加清晰地看清老师的动作示范和讲解,老师也可通过视频查看学生的练习过程,及时对错误动作进行纠正。

    体育课线上和线下一起教学,目前来看反馈良好。希望在疫情的特殊条件下,学生能做好自我健康的防护,更加积极的开展课内外体育锻炼,齐心抗疫!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希望下次见面,看见你笑,不只是眼睛。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邮编:214064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0 jcjy.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